賈靜雯突PO黑白點滴照!稱「最近感冒比較緊張」親曝身體狀況
賈靜雯19日曬出黑白點滴照,嚇壞不少粉絲。(圖/翻攝自「alyssachia」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最近受到東北季風和華南雲雨區影響,全台灣天氣偏涼,各地有短暫雨,其中北海岸、宜蘭因地形影響有較大雨勢。濕涼天氣讓不少人都感冒了,金馬影后賈靜雯昨(19)日晚上就PO出點滴照,表示最近感冒了,但為了工作能有好狀態,只好趕緊去吊點滴補充體力,敬業精神讓粉絲都讚賞。

更多新聞: 夏宇童甜洩「床上美照」!雪白美腿全露網羨慕:男友視角真漂亮

賈靜雯突PO黑白點滴照!稱「最近感冒比較緊張」親曝身體狀況
賈靜雯為了用最好狀態出席記者會,還到醫院打點滴。(圖/翻攝自「alyssachia」IG)


賈靜雯去年憑著國片《瀑布》中的母親角色,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獲獎後她工作滿檔,也接下不少代言工作。賈靜雯昨(19)日就曬出1張黑白點滴照,透露自己一大早就去打點滴「想讓自己的感冒能舒緩,才能有最好的狀態去記者會」,賈靜雯接著表示,由於最近疫情升溫,大家對於感冒的症狀都會比較敏感,因此她也特別提到「最近的感冒都會比較緊張,大家請放心,我現在好多了」。

賈靜雯突PO黑白點滴照!稱「最近感冒比較緊張」親曝身體狀況
賈靜雯吊點滴後出席活動,相當敬業。(圖/翻攝自「alyssachia」IG)


賈靜雯隨後也PO出出席活動的影片,她在現場看起來絲毫不像生病的人,依舊活力滿滿地介紹商品,展現專業的一面。賈靜雯也寫道「我雖然身體欠安,但還是很努力敬業展示商品」,敬業精神令粉絲都相當佩服。這場活動的主持人由黃子佼擔任,2人默契絕佳,現場妙語如珠,賈靜雯也特別標記黃子佼的帳號表示感謝「謝謝佼哥的主持,有你在很安心」。


更多新聞: 祝釩剛發言惹議求明道放過!3度呼麻轉戰中國直播「月入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