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釩剛發言惹議求明道放過!3度呼麻轉戰中國直播「月入百萬」
祝釩剛稱明道恐怕很難回台灣,引發爭議。(圖/翻攝自祝釩剛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祝釩剛最近受訪表示,明道被捲入張庭公司風波,還稱他「恐怕很難回台灣」,這番發言遭到明道嚴正駁斥,還發出律師函表示,跟祝釩剛私下沒有聯絡,事件引發關注。事實上,祝釩剛曾3度呼麻形象大傷,還一度淡出台灣演藝圈,後來他轉往中國直播圈發展,祝釩剛透露,業績好的時候還曾月入百萬,表現不俗,不過最近受到疫情影響,他才又回到台灣。

更多新聞: Toyz復出直播爽收28萬成抖內冠軍 網無奈:這個社會生病了

祝釩剛發言惹議求明道放過!3度呼麻轉戰中國直播「月入百萬」
祝釩剛轉戰中國直播圈,業績好時月收入破百萬。(圖/翻攝自「晴夏肥嘟嘟了」微博)


祝釩剛和明道、王少偉等人早期組成男團「183club」出道,在當年曾經紅極一時。祝釩剛在2007年首度呼麻被抓,勒戒47天,2013年又被抓到身上藏有5公克大麻,但他依舊沒有悔改,2020年3度呼麻被逮,最後以5萬元交保。3度染毒重創祝釩剛形象,他從此也淡出台灣演藝圈。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祝釩剛後續轉戰中國直播圈,他也表示收入豐厚,最高可以月收破百萬,還是抽成後淨賺,連續幾個月下來收入相當可觀。

祝釩剛發言惹議求明道放過!3度呼麻轉戰中國直播「月入百萬」
祝釩剛(左)爆料明道(右)回不了台灣,卻遭到對方發律師函否認。(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


不過受疫情影響,祝釩剛最近回到台灣發展,也接下新的網路直播節目。然而祝釩剛19日在節目記者會上提到,好友明道被捲入張庭、林瑞陽公司風波,也在接受調查,他還說「明道狀況有點嚴重」,並稱恐怕無法回到台灣。

祝釩剛發言惹議求明道放過!3度呼麻轉戰中國直播「月入百萬」
祝釩剛深夜發文表示會在直播節目中說明,並要大家放他一馬。(圖/翻攝自祝釩剛臉書)


對此,明道和經紀公司相當不滿,20日晚上發出律師函澄清,祝釩剛的片面之詞與事實不符,並強調明道長期以來根本未和祝釩剛有私人聯繫,狠狠打臉他。惹出風波的祝釩剛深夜也在臉書發文「我又惹麻煩了嗎」,並表示相關事件會在1月24日的直播上向大家說明,請大家放他一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陳淑樺唱紅〈夢醒時分〉消失歌壇24年!他分享暖舉揭「引退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