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雙眼瘀青照」曝光!粉絲急問「家暴案嗎?」她親解真相
陳沂PO出雙眼瘀青照,事實上只是做完醫美的術後照。(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紅陳沂時常對時事做出評論,犀利言詞再加上率真不做作的個性,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有些爭議發言也得罪不少人,像是雞排妹(鄭家純)、吳宗憲、羅志祥、陳為民都曾跟她有過糾紛。陳沂昨(19)日晚上突然PO出自己雙眼瘀青的照片,嚇得粉絲詢問「家暴案嗎?」,不過陳沂立刻解答,她其實是為了消除眼周細紋去做醫美,才會雙眼瘀青。

更多新聞: 祝釩剛發言惹議求明道放過!3度呼麻轉戰中國直播「月入百萬」
陳沂「雙眼瘀青照」曝光!粉絲急問「家暴案嗎?」她親解真相
陳沂曝光雙眼瘀青照嚇壞粉絲,幸好這只是做完醫美手術的術後照。(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昨晚在臉書PO出1張自拍照,只見她雙眼臥蠶處有明顯瘀青,變成熊貓眼,陳沂也嘟起小嘴,看起來似乎有點委屈。網友一看到照片都嚇了一跳,還有人留言詢問「家暴案嗎?」,不過陳沂在文章開頭就寫下「給大家看一下我眼下打PRP的慘況」,陳沂接著解釋「我眼周沒有什麼細紋,但笑起來臥蠶裡面有一條小細紋,看不太出來只是拍照放大很明顯(我自己覺得啦),所以用PRP看看能不能改善,順便也打了脖紋」。

陳沂「雙眼瘀青照」曝光!粉絲急問「家暴案嗎?」她親解真相
陳沂分享術後第2天,瘀青逐漸擴散中。(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大方分享自己做醫美手術的術後照片,她也表示「瘀青比想像中嚴重,可能要一個禮拜才能退掉吧~瘀青退了再來跟大家報告我的成果,想打的人先不要衝動,等我心得」。真相大白後,讓網友都鬆了一口氣,紛紛留言「天吶~不講還以為被家暴」、「這說是被家暴我也信...」。

PRP是「platelet-rich plasma」的縮寫,就是「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是一種應用在美容、骨科、運動醫學、慢性傷口照護等外科治療的醫療手段。又被稱作是增生療法、回春療法或再生醫學療法。



更多新聞: 「台劇女神」曾莞婷穿性感膝上長靴!辣秀「絕對領域」網讚: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