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出席Sandy婚禮「預先見習?」 鬆口與吳慷仁「結婚進度」
邵雨薇出席吳姍儒婚禮,鬆口談和男友吳慷仁的結婚進度。(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9)日和交往5年的王先生結婚,2人婚宴辦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0桌,邀請400位親友到場同歡。吳姍儒爸爸吳宗憲縱橫演藝圈30多年,圈內好友無數,因此現場也有許多明星藝人到場獻上祝福,其中,女星邵雨薇穿著金色禮服出席婚宴,不過身旁卻不見男友吳慷仁,邵雨薇表示吳慷仁在趕拍新戲,無法到場,她也鬆口談到2人的結婚進度。

更多新聞: 「最辣貓女」陳美鳳曬緊身皮衣美照!回顧去年喊:充實的一年

邵雨薇出席Sandy婚禮「預先見習?」 鬆口與吳慷仁「結婚進度」
邵雨薇和吳慷仁越愛越高調,網友也看好2人步入禮堂。(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和吳慷仁因拍攝偶像劇《極品絕配》結緣,2人曾經分手1年,繞了一圈才發現彼此是最適合的對象,復合後雙方愛得高調,多次在社群媒體公開合照,放閃無極限。因此邵雨薇今日出席Sandy婚宴時,也被現場媒體問到「是來見習婚禮的嗎?」,對此,邵雨薇親自回應。

邵雨薇出席Sandy婚禮「預先見習?」 鬆口與吳慷仁「結婚進度」
邵雨薇透露,和吳慷仁同樣工作滿檔,暫時還沒想到結婚的事情。(圖/民視新聞)


邵雨薇透露,今日只有自己出席婚禮,因為男友吳慷仁正在趕拍新戲「他最近在趕戲,他很忙,所以就沒有來,他最近拍戲非常地辛苦,所以就讓他好好地睡覺」,言談中盡是對男友的心疼。婚禮現場瀰漫幸福氛圍,邵雨薇也被問到是不是要加速結婚進度,她笑著回應「目前還沒有想過這件事情,因為我們2個(吳慷仁)工作都已經接到年中以後了,所以其實滿忙的」,似乎也間接否定今年會與吳慷仁結婚。



更多新聞: 央視春晚節目出爐!蕭敬騰等5台灣藝人出席名字後被標註「這4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