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腦出血住院第7天!經紀人曝「復原狀況」:謝謝大家關心
納豆因腦壓過高住院開刀,經紀人也曝光他目前狀況。(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1歲男藝人納豆(林郁智)24日因為頭痛不適,在女友依依的陪同下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是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由家屬和醫生評估後,納豆緊急住院開刀,進行引流手術,目前還在休養中。納豆住院至今已經7天,經紀人表示,納豆家人說他恢復狀態良好,感謝各界的關心,現階段還是先讓他好好休養。

更多新聞: 「最辣貓女」陳美鳳曬緊身皮衣美照!回顧去年喊:充實的一年

納豆24日晚間傳出因為出血性中風,緊急住院開刀。納豆經紀人25日發布聲明稿說明他的狀況,聲明中提到「納豆頭痛不適,與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醫生在診斷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並無生命危險」。

納豆腦出血住院第7天!經紀人曝「復原狀況」:謝謝大家關心
納豆經紀人表示,他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但還需要時間休養。(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聲明稿中也提到,納豆在手術前,為了不讓各方好友擔心,有特別交代希望能低調進行手術,由於目前正在恢復期,暫時不能對外聯繫。如今納豆住院第7天,經紀人代為報平安,她透露,納豆家人表示他在手術後復原狀況良好,不過目前還需要好好休養,也感謝各界對他的關心。

更多新聞: 央視春晚節目出爐!蕭敬騰等5台灣藝人出席名字後被標註「這4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