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台南Josh」驚傳遭家暴 老婆Amber重啟IG發親筆信道歉了
台南Josh驚傳遭老婆Amber家暴。(圖/擷取自tainanjosh IG)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驚傳遭老婆Amber家暴,台南Josh表姊更在臉書披露多張照片,表示台南Josh屋內遭女方痛砸,衣服被剪破,還在牆上寫下紅字「死媽寶」。對此,Amber稍早重啟IG發文,坦言自己情緒失控,對於造成先生及其親友傷害感到抱歉,並宣布頻道將會停更。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志偉:勿因仇怨蔣經國就漏掉「吃香喝辣、親共反台、助紂為虐的黨國餘孽」


網紅「台南Josh」驚傳遭家暴 老婆Amber重啟IG發親筆信道歉了
Amber發出親筆信道歉。(圖/擷取自Amber IG)



台南Josh老婆Amber IG發文如下:

首先關於這兩天所發生的事,造成大家的困擾與騷動先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個人情緒失控,讓我的先生Josh鄭毓倫與他的家人以及房子受到波及和傷害,我必須向他們說聲抱歉。

我與鄭先生因棒球相識,因相處相愛而後決定結婚,這過程他對我呵護備至從未改變;而我個人一直有情緒控管的問題卻始終不敢面對,先生之前也和我提過是否要一起尋求幫助,但無奈近日過於忙碌,直到1/23爆發後才讓我知道自己真的該面對醫療協助;此次事件我不會拿疾病來當擋箭牌,未來也會聽從親友的建議積極就醫。

在這邊,先對過往支持我的網友與合作廠商說聲對不起,即日起安柏小盒子與其他公開社群媒體不會再更新,謝謝大家的關心。


★ 《民視新聞》關心您,若遇到家暴事件,請撥打113保護專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被街頭藝人罵記恨在心 西門町縱火險釀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