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發長文憶蔡頭!親曝「夢到對方」1句喊:他不是搞笑藝人
曹西平在臉書透露自己「夢到蔡頭」並透露自己18歲就認識對方。(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資深藝人蔡頭昨(26)日傳出因肝癌過世,享壽71歲,讓眾多明星非常不捨,其中,資深藝人曹西平今(27)日在社群上發文,稱「昨天晚上夢到蔡頭」,更直言大家過去都誤會蔡頭是搞笑諧星,但他也透露兩人過去一起工作的故事,認為對方是「有內容的舞蹈老師」。

更多新聞: 他路上驚見8百萬「賓士G55」計程車!網一看曝「隱藏關鍵」

曹西平在臉書寫下「蔡老師(蔡頭)是所有反串當中最可愛的,其他男藝人的反串是噁心的笑不出來,蔡老師反串ㄧ看就會噴飯的笑出來,他希望帶給大家歡樂,讓大家歡笑永遠留在心中」。

他進一步說,「我當兵時18歲就認識蔡斯文老師,他就是舞蹈老師,大家不要覺得奇怪,他是非常專業的舞蹈老師,每次女團員跳舞肢體僵硬都會被他罵,並親自示範女生怎麼走路、動作怎麼擺;示範後,我們全體都幫蔡老師鼓掌,太傳神了,他就是舞蹈界的大師級人物。他不是搞笑的諧星,請大家不要誤會,他是有內容的舞蹈老師,不要亂說他是搞笑藝人,我非常不喜歡聽到這樣子說蔡老師,請大家多點尊重他的舞蹈專業」。

文末,曹西平也感性懷念蔡頭,表示「蔡老師祝福海外演出順利、成功,記得寫個明信片給我們報平安啊,寫著、寫著我很難過;過去的點點滴滴,ㄧ直浮現出來我的腦海裡,昨晚還夢到你嚇死我了,期待再相會,ㄧ路順風,眼淚滴滴滴」。該文也感動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看著四哥的真情傾訴,我也熱淚盈眶」、「蔡老師是很有才華的藝人」、「相信蔡頭老師海外出演一定是順順利利的」。


更多新聞: 楊繡惠深夜突爆氣飆罵259字!嗆「再裝無辜啊」:看怎麼收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