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路上驚見8百萬「賓士G55」計程車!網一看曝「隱藏關鍵」
一台市價8百多萬的多元化計程車,引發網友討論。(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出門通勤會仰賴計程車,加上現在台灣都會區計程車種類選擇多樣,民眾叫車也相當便利;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竟看到一輛掛著營業小客車牌的「賓士G55」在路上,讓他相當驚訝,也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陸上版「大排長榮」又來!貨車在日本阪神高翻車「回堵」影片曝光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寫下「好狂的多元化計程車」,照片中黑色賓士款式為G55,根據《找車網》資料,市價落在779萬至852萬元之間。照片中該車掛上「白底紅字」營業小客車牌,應為「多元化計程車」,乘客原則上僅能夠過電話、App進行預約,無法依照傳統招手方式來搭乘。

他路上驚見8百萬「賓士G55」計程車!網一看曝「隱藏關鍵」
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台,黑色賓士G55掛著營業小客車牌。(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該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通常是為了省稅金」、「不知道價格有沒有比較貴」、「想坐看看」、「開大G跑uber是興趣吧」、「開這個當計程車,不是在加油就是準備去加油的路上吧」、「台北不少多元化計程車,一台比一台還猛」、「躲牌照稅的」、「看來是開興趣的」。

更多新聞: 人妻過年放11天「想在娘家待5天」!老公一看不准還嗆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