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過年放11天「想在娘家待5天」!老公一看不准還嗆離婚
一名丈夫不准太太回娘家5天,讓對方上網抱怨。(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今年連假更長達9天,不少民眾也已經做好假期規劃。不過,有一名人妻因為公司調假,年假有11天能放,她安排有5天回娘家,但老公一看卻相當生氣,要求只能4天,若不願意可以「離婚」。

更多新聞: 他路上驚見8百萬「賓士G55」計程車!網一看曝「隱藏關鍵」

該人妻覺得這樣要求十分荒謬,在《爆料公社》中匿名控訴「想回娘家久一點不行嗎?公司今年難得調假,今年年假有11天,原本預計前5天在婆家整理、打掃,後5天回娘家過年,剩下1天回婆家(平日);老公卻說在婆家7天娘家4天,只為了要包紅包給每個禮拜都會回來的妹妹,犧牲我難得回去娘家的時間,然後不照做就逼離婚」。


人妻過年放11天「想在娘家待5天」!老公一看不准還嗆離婚
該人妻覺得先生的要求十分荒謬。(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她表示「完全沒有折衷方案,我也說不能讓我多休息,我自己搭車回去,或是真不喜歡待娘家,你也可以只回去兩天,剩下日子我自己搭車也回得去,居然完全不同意,不提早回去婆家就用離婚情緒勒索。真的是我的問題嗎?是我不會想,沒有當好媳婦本份嗎?」。不少網友也表示「什麼時代了?」、「對方用離婚作為威嚇的手段,那就離婚啊,何必怕他?」」、「妳這個叫外傭好嗎?」又不生妳養妳,結果還要把人家當主人服侍?是我鐵定翻臉」、「何必委屈求全」。

更多新聞: 網紅賣年菜「出包」!消費者怨臭酸7菜賣3888元「驚人成本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