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沙龍莊園豪宅 疑似內部奢華裝潢曝光

投入北市議員初選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曝光,顏家先前位在沙鹿、龍井交界的莊園豪宅內部裝潢程設,從照片看來相當氣派奢華,酸說「沒有資源的政二代顏寬恒家,一眼望去,樸華無實,用的都大理石、水晶」,嘲諷意味濃厚,也有網友說豪氣直逼阿拉伯皇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迎最後1年市長任期喊「不會停下腳步」 網嘲:那些弊案還停在那

豪奢氣派客廳,整體以明亮黑色大理石為底,搭配4萬顆水晶串起的霸氣水晶吊燈、頂級義大利真皮沙發,設計風格,沉穩內斂,卻不失品味。

「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曝光這幾張照片,疑似就是顏寬恒家族,不久前賣掉的沙龍莊園豪宅,還發文酸說,「沒有資源的年輕政二代顏寬恒的家,一眼望去非常樸實」。

顏家沙龍莊園豪宅 疑似內部奢華裝潢曝光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嘉行說,「別人當立法委員,都沒有辦法像他們這樣子,到底怎麼當立法委員,當到可以蓋豪宅,光顏寬恒一個人,可以存款兩億還不算,整個顏家教我們怎麼致富,跟銀行借錢不用還錢。」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卓冠廷說,「比電影教父的家庭還要高級,一進門的那個客廳,設計師自己在網路上講,因為主人好客,所以可以容納20人到30人以外,那個施華洛世奇用的,成千上萬顆的水晶,所打造出來的燈,更是一般常人無法想像。」

其實接手顏家豪宅的,剛好就是設計豪宅的空間設計公司,而操刀的張姓設計師,2021年還曾把這處名為「顏公館」的豪宅設計拿去參賽,風光摘下法國創新設計大獎NDA金獎。從英國國際設計學會獎網頁上頭,也能看到顏家豪宅,內部裝潢照片,再再都讓人嘆為觀止!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卓冠廷說,「那目前轉手轉給一個自己好友所持有跟經營的設計公司,你是不是就不用處理了,到底是不是金蟬脫殼之計,我覺得人民真的想知道的是,台中市政府到底會不會依法處理。」

顏家沙龍莊園豪宅 疑似內部奢華裝潢曝光

致電張姓設計師,截稿前沒能取得聯繫,是否真為豪宅實際情況?無法得知。但沙龍豪宅多處違建,包含地下室、屋前雨遮、天井封閉、垂直增建一層,接手的屋主必須在2月13日前自行改善,後續是否透過補照保住豪宅建物?也讓外界好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過年搭火車逛海線大嘆這點超擾民 林靜儀:必要爭取雙軌高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