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撿手機閃貓 客運爆衝波及民宅.4輛車

台東傳出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花蓮客運行經台11線90公里處,駕駛疑似因低頭撿手機,加上要閃貓,失控撞上路邊小貨車,再衝進雜貨店內,不僅民宅受損,沿路更波及另一輛貨車、機車,還有一輛耕耘機,所幸無人受傷。

更多新聞: 台南永康電動車零件廠火警 濃煙竄天際幸無人傷

一輛亮橘色花蓮客運,撞進民宅,藍色小貨車、耕耘機被撞得位移,進入機慢車道,一輛摩托車更噴飛,橫躺路中央,車殼破碎,零件散落一地。

仔細看,客運車頭與民宅牆壁間居然還夾著一輛貨車,撞得面目全非,整個壓扁,只能勉強辨識出車輪還有後斗帆布。

民宅前散落木板、砂石磚塊,還有斷掉的電線,上方鐵皮遮雨棚也被撞凹,住戶嚇壞了。

疑似撿手機閃貓 客運爆衝波及民宅.4輛車

受害車主說,「前面剛好是有一台我的三噸半的車,這樣一直拖行,這邊還有一臺白牌的貨車,還有一台耕耘機還有摩托車。」週日上午7點多,這輛花蓮客運行經台東縣長濱鄉90公里處時,先是撞上路邊小貨車,再沿路衝撞,波及路邊共4輛車,最後撞進雜貨店內。駕駛接受酒測,並沒有酒精反應,自稱是因為低頭撿手機,加上要閃貓,才會失控。

疑似撿手機閃貓 客運爆衝波及民宅.4輛車

成功分局交通組長 黃冠儫表示,「該輛客運公司大客車在行駛過程中,因不明原因失控撞擊路邊民宅,並波及其他車輛,大客車內駕駛與一名乘客均未受傷,事故地點之住戶亦無人受傷。」詳細肇事經過,警方還要再釐清。開車上路,還是要專注路況,別分心,尤其客運更要小心再小心。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確診設計師足跡曝! 捷運足跡涵蓋多站、搭客運到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