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警臨檢心虛 毒蟲自撞護欄丟吸食器仍遭逮

新北市汐止區一處涵洞,日前實施臨檢,一名毒蟲因為攜帶毒品吸食器,一看到警方,竟然緊張到自撞路邊水泥護欄,他看到警方過來,還把毒品器具丟出去,企圖規避警方查緝,但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疑討債尋仇!南港展覽館爆槍戰 警12小時內逮人

遠處開過來一台車,還不到臨檢處,卻突然碰的一聲,撞上護欄。

3名員警見狀,立刻上前關心狀況,只是下一秒,卻發現駕駛慌慌張張地,把不明物品丟到路邊,員警一看就發現不對勁。

遇警臨檢心虛 毒蟲自撞護欄丟吸食器仍遭逮

汐止分局交通分隊長胡吉宏說,「在長江街高速公路涵洞取締交通違規,一名施姓汽車駕駛人因持有毒品,擔心遭警察攔查,不慎自撞水泥護欄,員警上前關心時,見施男正將吸食毒品器具扔出車外。」

自知躲不了,只好乖乖承認,剛丟出去的是毒品吸食器。

遇警臨檢心虛 毒蟲自撞護欄丟吸食器仍遭逮

毒蟲被抓包事件,就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區,2月10日下午3點多,當時員警正在高速公路涵洞下實施臨檢,28歲的施姓男子,因為攜帶K盤,看到警方一時心虛,竟然自撞路邊水泥護欄,當下看到警方走過來,還緊張地把毒品器具往外丟,沒想到被警方逮個正著。

汐止分局交通分隊長胡吉宏說,「當場查扣K盤刮片等證物,經詢施男坦承吸食K他命不諱,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地檢署偵辦。」

毒蟲看到警方太緊張自撞,還想耍小聰明,把證據丟到,但最終還是逃不過警方法眼。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金錢糾紛!運將和友談判破裂 同事車無辜遭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