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糾紛!運將和友談判破裂 同事車無辜遭砸

新北市一名李姓小黃運將,替朋友介紹工作,事後拿了業主的錢,卻沒給對方。同間車行的運將,好心當中間人,設法讓他們雙方碰面溝通,沒想到最後談判破裂,李姓運將竟然拿木棍,狠砸對方小黃洩憤,車窗玻璃全被砸毀,被依毀損罪送辦。

更多新聞: 疑討債尋仇!南港展覽館爆槍戰 警12小時內逮人

黑衣男手拿木棍,下一秒,朝路邊小黃一陣猛砸,每一面窗戶都不放過,凶狠模樣全被路邊監視器拍下來,沒多久,車子就變成這副模樣。

金錢糾紛!運將和友談判破裂 同事車無辜遭砸

車窗玻璃全被砸破一個大洞,就連擋風玻璃也裂成好幾個蜘蛛網狀,往車內看,車椅全是玻璃碎片。這起砸車事件,就發生在新北市林口區,運將好端端把車停在路邊,卻突然遭人砸車,而且兇手竟然就是自己的同事!

文林派出所副所長王駿騰說,「獲報一起毀損案,經員警到場了解,犯嫌因與被害人有財務糾紛,見被害人車輛停放路旁,憤而持木棍毀損。」

被害人一發現自己的小黃被砸爛,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調查,32歲李姓嫌犯和陳姓男子,是同間車行的小黃司機,日前嫌犯疑似收取仲介費,替兩人的共同好友介紹工作,但拿了業主的錢,卻沒給對方。陳姓男子當中間人,開車載共同好友去和嫌犯理論,但事後雙方談判破裂,李姓嫌犯竟然狠砸陳姓男子的小黃洩憤。

金錢糾紛!運將和友談判破裂 同事車無辜遭砸

文林派出所副所長王駿騰說,「經警方通知到案,訊後依毀損罪送辦。」

一言不合就砸毀同事的生財工具,只是像他這樣,跑車之外還當起人力仲介,究竟有沒有不法?警方表示,車隊小黃兼差,如果沒有違反合約,就不算違法,但他得為自己衝動砸車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港展覽館外驚傳槍響!20歲男與人結怨「遭轟12槍」警以殺人未遂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