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味全龍布里悍女兒落地採檢確診 球團:同步確認狀況中
味全龍洋投布里悍一家人來台,女兒被驗出確診。(圖/取自味全龍Dragons臉書)

中華職棒味全龍洋投布里悍本季回鍋,昨日帶著家人來台展開新球季,不過布里悍的老婆今天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女兒在機場採檢被驗出陽性,被送往醫院治療。味全龍球團今天回應,球團同步確認狀況中,布里悍本人已順利抵達隔離飯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張圖看天氣! 明起「3階段轉變」 今晚明晨中北部局部大雨

去年就效力味全龍的洋投布里悍一軍先發出賽8場,防禦率0.6,之後被南韓職棒挖角離開中值,今年回鍋味全龍。

布里悍昨日帶著妻小來台,還在Instagram上發出一家人和至少10個行李箱的合照,但布里悍的老婆今天在Instagram上發文透露女兒落地採檢確診,她無奈說:「活在一場徹頭徹尾的噩夢中,我們在45天前確診,後續做PCR檢測還有所有的事,全部都是陰性。」

味全龍球團回應,球團同步確認狀況中,布里悍本人已順利抵達隔離飯店,將依照規定進行,並提供必要之協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2「Ct值高二採陰性」足跡曝 匡列接觸者篩檢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