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本季最大衝突 獅吳岱豪致歉立刻執行禁賽

P.LEAGUE+在上週發生本季最大的場上衝突,攻城獅「吳岱豪」被犯規之後,情緒失控拿球砸人,賽後他透過球團公開道歉,先違反運動精神犯規的領航猿洋將「羅賓森」,在成為導火線後,又與獅隊「高國豪」有肢體接觸,被追加一個技術犯規,同樣也被驅逐出場,聯盟也明快對吳岱豪做出禁賽罰款的處分。

更多新聞: 陳偉殷二軍春訓復健中 盼早日重返投手丘

球賽主播說,「再給陳昱瑞,三分外線穩當出手差滿多的,羅賓森剛才有點情緒,應該是前面上籃,哇吳岱豪這球直接砸在,羅賓森的臉上。」上週六P.LEAGUE+第二季首度爆發肢體衝突,兩隊都有選手遭到驅除出場,攻城獅吳岱豪因為對人砸球,直接判罰奪權。領航猿洋將羅賓森,一開始的違反運動精神犯規,加上後續跟高國豪接觸的技術犯規,同樣遭到驅逐出場。

PLG本季最大衝突 獅吳岱豪致歉立刻執行禁賽
領航猿總教練鄭志龍說,「今天很遺憾發生衝突,覺得裁判尺度,一直在講一致性非常重要,最後出來的結果,我們在休息室,再一次看了錄像,狀況不像裁判在場上跟我們說明的。」吹判當下,領航猿板凳清空,一度醞釀罷賽。不過球團透過聲明表示,全隊離席之行為,實為針對現場裁判,吹判羅賓森技術犯規之判決,表達嚴正抗議。
PLG本季最大衝突 獅吳岱豪致歉立刻執行禁賽
當日賽後,攻城獅吳岱豪則是透過文字說明公開道歉,吳岱豪說,非常抱歉,這場比賽帶給所有球迷,很不好的示範。自己被打到臉部後情緒失控,做出不恰當的動作,後續聯盟有任何懲處都會欣然接受。由於衝突在週六發生,聯盟官方在週日賽前就火速宣布懲處,吳岱豪一級惡性犯規,追加罰款5000元台幣,並且禁賽一場,直接在2月13日執行,至於針對領航猿的申訴抗議,聯盟尚未做出回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G爆肢體衝突 獅吳岱豪致歉執行禁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