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爆肢體衝突 獅吳岱豪致歉執行禁賽
吳岱豪賽後公開致歉。(圖片民視整理製作)

上週2月12日P. LEAGUE+發生衝突,攻城獅吳岱豪被犯規之後,情緒失控拿球砸人遭到驅除出場,賽後他透過球團公開道歉。至於一開始違反運動精神犯規的領航猿洋將羅賓森,因為後續跟獅隊高國豪有肢體接觸,再被追加一個技術犯規,同樣也被驅逐出場。領航猿事後發布聲明,針對第二個技術犯規表達抗議。

更多新聞: 超生不僅被結紮還得交罰款!一胎化政策害慘農民 中國男從此成「反賊」

上週六P. LEAGUE+第二季首度爆發肢體衝突,兩隊都有選手遭到驅除出場,攻城獅吳岱豪因為對人砸球,直接判罰奪權。領航猿洋將羅賓森,一開始違反運動精神犯規,加上後續跟高國豪接觸的技術犯規,同樣遭到驅逐出場。吹判當下,領航猿板凳清空,一度醞釀罷賽。不過球團透過聲明表示,全隊離席的行為,是針對現場裁判,吹判羅賓森技術犯規的判決,表達嚴正抗議。
當日賽後,攻城獅吳岱豪則是透過聲明公開道歉,吳岱豪說,非常抱歉,這場比賽帶給所有球迷,很不好的示範。自己被打到臉部後情緒失控,做出不恰當的動作,後續聯盟有任何懲處都會欣然接受。聯盟官方在週日賽前宣布懲處,吳岱豪一級惡性犯規,追加罰款5000元台幣,並且禁賽一場,直接在2月13日執行。


更多新聞: 高雄鋼鐵人重量級補強 NBA選秀狀元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