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被送到二軍 新庄剛志:齊頭式競爭

日本職棒自2月1日開始春訓,台灣好手王柏融原本被分配在一軍,日前改到二軍報到,因為總教練新庄剛志喊出,要讓全隊球員都有機會競爭開幕陣容,另外,待在阪神二軍的陳偉殷,目前仍在復健中,預計17日就能進牛棚練投。

更多新聞: 冬奧金牌遭中國網友批辱華 陳巍:不看有毒的言論

生涯只有兩發全壘打的火腿隊內野手谷內亮太,抽獎抽中第四棒,一旁還搖起象徵中大獎的鈴鐺,讓休息室瞬間變成商店街,究竟是怎麼回事?原來是BIGBOSS新庄剛志的花招,先發打序用抽的。

王柏融被送到二軍 新庄剛志:齊頭式競爭
先前新庄剛志也在IG貼出了,選手當場聽廣播得知打序和守位的反應,王柏融也短暫露面,他在該場比賽擔任先發一壘手、第六棒,不過後來就跟其他有出賽的隊友一同被送往二軍,因為新庄剛志要讓所有選手都有機會,競爭開季一軍名單。

另一名旅日台將陳偉殷,因為受傷緣故也被分在二軍春訓,他在IG貼出練習照片,希望能早日重返投手丘。

阪神虎投手陳偉殷說,「傳接球上面都,進度都算還滿不錯的啦,投球的距離基本上是已經拉到,我自己的正常距離這樣子,現在的話可能就是看,接下來就是準備進牛棚的時間。」

陳偉殷透露,17日就會開始進牛棚練投,表訂9次牛棚之後會進行模擬比賽,才能重返賽場。去年因傷只出賽兩場的他也期待一切都能順利,為球隊做出貢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京冬奧聖火熄滅? 美媒:疑似大雪打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