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福袋中股票大獎! 男抽中護國神山股票一張

過年期間,各超商、賣場、百貨公司都有推出福袋,其中有賣場拿出股票當贈品,而一位住在桃園的陳先生,只花不到200元,就當上護國神山台積電的股東,以2月14日的股價來算,等於他現賺63萬多,未來還有機會增值,讓不少消費者聽到都好羨慕。

更多新聞: 外送員「斜槓」販毒! 警佯裝買家「約面交」逮人

過年期間,超市、百貨和百貨推出福袋,衝刺買氣,業者各出奇招,祭出百萬名車或股票大獎,吸引民眾排隊搶買,就有一位年僅21歲的男子,只花了198元,就抽中護國神山台積電股票一張,當上台積電股東。

民眾說,「台積電的股票現在市值600多,他很幸運,個人的緣分。」、「就試手氣啊,過年嘛,大家都會這樣,就像去買樂透刮刮樂一樣,我每年都會買。」

春節福袋中股票大獎! 男抽中護國神山股票一張

住在桃園21歲的陳先生,連續兩年都有買福袋,今年大年初一早上9點多,特地提早到現場排隊,沒想到,用不到200元就當上台積電股東。

以2月14日台積電637元的股價來算,這位幸運兒等於現賺63萬多。

另外,也有住在高雄的洪小姐,抽中二獎、3張玉山金股票入袋,也賺到9萬多。

春節福袋中股票大獎! 男抽中護國神山股票一張

賣場公關莊期棋表示,「在10分鐘以內,開賣就已經完售,甚至有台南的店面,凌晨3點就有消費者前來店家排隊,那也希望能夠在今年的一開始,能夠讓大家能夠有一個存股或是購買股票的好彩頭。」

每一年福袋都是民眾試手氣的選項,只是今年業者出奇招,用股票當贈品,既引發話題也讓年紀輕輕的陳先生,當上護國神山的股東,未來如果股票繼續增值,這個幸運可是會讓他銘記一輩子。

春節福袋中股票大獎! 男抽中護國神山股票一張

(民視新聞/楊思敏、郭文海、陳妍霖、吳東懋 台北-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草莓季又逢情人節! 業者推特製漢堡浪漫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