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斜槓」販毒! 警佯裝買家「約面交」逮人

竟然有外送員,兼差在賣毒品。桃園警方接到線報,假裝是要買毒的人跟對方約見面。遠遠就看到一個男子騎外送用的機車來交貨,想要掩蓋賣毒的事實,沒想到馬上被便衣員警戳破,查扣50包毒品咖啡包和現金一萬八。

更多新聞: 逾80年大園郵局慶喬遷!提供優質用郵服務

男子趴在地上,拼命向警方求饒,說自己會乖乖配合,因為他涉嫌販毒,被警方抓包。

一包包毒品,及一張張千元大鈔,全被警方整齊的排在地上,員警還在現場發現外送箱子,原來嫌犯平常是外送員,利用職業當掩護,兼差賣毒。

外送員「斜槓」販毒! 警佯裝買家「約面交」逮人
桃園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所長潘致融說,「本所日前接獲線報,鄭姓男子涉嫌從事販毒行為,警方獲報後循線與鄭男聯繫,佯裝買家相約面交。」

桃園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人假外送真販,於是佯裝買家購買面交,過程中,嫌犯就騎著平常外送機車,掩人耳目,只是打開外送箱拿出來的不是熱騰騰的美食,而是50包的毒咖啡包。

外送員「斜槓」販毒! 警佯裝買家「約面交」逮人
桃園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所長潘致融說,「當場查獲毒品咖啡包50包,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合法外送,斜槓非法販毒,下場不但可能原本工作保不住,還得進牢裡蹲。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有夠衰!她開國道被木棧板猛砸 「半年連撞2次」自嘲:修車型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