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80年大園郵局慶喬遷!提供優質用郵服務

桃園大園郵局上午舉行熱鬧喬遷典禮!隨著桃園大園區,人口不斷增加,在地八十年的大園郵局,原地重建空間變得更寬敞,還推出福袋活動,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祝賀,希望大園郵局可以成為大家的好鄰居。

更多新聞: 浪漫又健康!情人節吃巧克力抗老「養顏美容」6大好處曝光

鑼鼓喧天,祥獅獻瑞,霸氣登場,好生熱鬧。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拿著金鏟,一起為小樹蓋上新土,代表郵局在舊地重生。1937年設立的桃園大園郵局,在地服務超過八十年。隨著大園區人口不斷增加,郵局在舊址重建,要帶給民眾更優質的服務。

桃園郵局局長蔡季芬說,「地下一樓跟二樓是停車場,那一樓是我們窗口營業,二樓是我們投遞作業的部分,三樓到七樓我們有一些辦公室跟套房,我們還在籌畫當中。」

80年大園郵局熱鬧喬遷! 鄭文燦到場祝賀

貓咪玩偶套上郵差制服,模樣超級卡哇伊。為了慶祝搬家,郵局還推出福袋活動。只要在25號前,到大園郵局開戶、投保郵政壽險等消費,就有機會獲贈限量商品。

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說,「人口增加非常迅速尤其是大園郵局,它又比鄰我們的桃園機場跟航空城的計畫,所以我們希望郵局將來大幅提升,我們的服務品質跟效率。」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大園地區成長非常快,目前人口已經九萬三千人,這是一個宜居宜業的好城市,那我相信大園郵局會成為大園鄉親,生活中最好的鄰居最好的夥伴。」

80年大園郵局熱鬧喬遷! 鄭文燦到場祝賀

民眾的好鄰居,大園郵局還提供,i郵箱自助寄件服務,24小時不打烊,滿足民眾寄件、取件需求。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日翊復工首日! 紅區員工入廠須3日內PCR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