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三樓高圓頂拍單曲MV 徐若瑄自曝有懼高症

先前被捲入「蕾宏大戰」重傷的徐若瑄,重回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MV,不但花3小時接髮,更爬上奇美博物館三層樓高的圓頂拍攝。外界不知道,她其實有懼高症,說一開始雙腳不聽使喚,一直發抖。拍攝當天開工超過30小時,直到凌晨才進入舞蹈環節。不過看到作品後,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更多新聞: 雞蛋「紅盤價」內幕 蛋農批蛋商剝削

一頭及腰長髮,徐若瑄踩著高跟鞋,站上奇美博物館圓頂,拍攝最新MV,在被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後,徐若瑄沉寂一段時間,再度推出新作品。

爬三樓高圓頂拍單曲MV 徐若瑄自曝有懼高症
為了拍攝這支MV,徐若瑄每個造型,都要花三小時接髮。

藝人徐若瑄說,「因為已經短頭髮很久,妝髮花了滿多時間,光是接頭髮這件事情,每顆頭都要三個小時,頭很痛因為頭髮綁很緊。」

奇美博物館更首度開放圓頂,不過三層樓高的圓頂,讓有懼高症的徐若瑄,一開始雙腿一直在發抖,心裡很害怕的。

藝人徐若瑄說,「都腿軟了,雙腿都在抖,心裡真的很害怕,儘量裝出一個很大器的樣子。」

爬三樓高圓頂拍單曲MV 徐若瑄自曝有懼高症
還是凌晨三點拍攝的舞蹈部分,自稱是在彌留狀態下跳舞,自己作詞的徐若瑄,更將以往的歌名,串在歌詞中。甩開王力宏、李靚蕾夫妻大戰,徐若瑄除了推出新作品,更預告,五月將要攻蛋。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共同成功開發衛星 台灣印度專家盼深化強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