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牌運將兼差「載小姐」 遭2惡煞埋伏砍傷

楊姓白牌車司機,平常也兼差載送酒店小姐,但他日前跟兩名男子發生消費糾紛;13日清晨,對方假借要搭車,等到楊姓司機一現身,其中一人立刻上車,亮刀威脅,另一人也趁亂加入戰局,雙方發生扭打,造成他背部與左手遭砍傷,警方循線逮捕嫌犯。

更多新聞: 男童口冒鮮血 警幫開道僅花5分鐘抵醫院

凌晨馬路上,兩名短褲男在巷子口拉拉扯扯,這時被害人被推倒在地,另一名長褲男也來幫忙助陣,嚇得被害人連滾帶爬逃離現場。

時間往前推,原來楊性被害人是一名白牌司機,平常也兼差載送酒店小姐,這天前往指定地點要載人,沒想到卻遭遇埋伏。

白牌運將兼差「載小姐」 遭2惡煞埋伏砍傷
當時司機就把車停在康定路上,等待叫車的人,沒想到對方一上車,就亮出刀子作勢對他不利,讓他嚇的跟對方發生扭打,並且棄車逃逸。

兩名兇嫌行兇完,立刻往小巷逃逸。事件就發生在13日凌晨,台北市萬華康定路上,樊姓跟洪姓兩名男子,日前跟酒店叫小姐時,質疑對方酒錢亂算,也認為楊姓司機態度不佳,於是打電話指定對方來載人,事實上,根本設局攻擊,造成被害人手部跟背部受傷,就醫時,醫護人員驚覺不對,因而報警。

白牌運將兼差「載小姐」 遭2惡煞埋伏砍傷
萬華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偉仁說,「經過了解,應該是被害人是接到公司指派,到現場要來接人。」

兩名惡煞躲不到一天,就狼狽落網,而被砍的楊姓司機,上工不到一週,差點命喪刀下,度過驚險的一晚。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忘拉手煞車? 物流車駕駛「肉身擋車」慘遭夾擊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