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雨炸新北! 五股登林路大樹倒塌橫躺路面、雙向交通受阻
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上一棵路樹,不敵大雨強襲橫躺在路面上。(圖/民視新聞翻攝)

鋒面報到、大雨強襲新北!五股區登林路上一棵路樹,不敵大雨強襲橫躺在路面上,造成交通一度受阻,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疏導交通,所幸並無傳出人員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姊」黃瀞瑩情人節正式離開北市府 投入士林北投選戰

今天清晨在鋒面影響下,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有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及澎湖亦有局部短暫陣雨。特別是白天起東北季風增強或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天氣明顯轉涼,而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仍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局部短暫陣雨後多雲。

氣象局今天早上也針對基隆、新北、桃園、新竹及苗栗地區發布大雨特報,新北五股一早也遭大雨強襲,特別是登林路上一棵路樹不敵大雨,整顆樹橫躺在路面上,造成交通一度受阻,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疏導交通,所幸並無傳出人員受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瑞莎進產房二女兒將出生 期待「最棒的情人節禮物」: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