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學姊」黃瀞瑩情人節正式離開北市府 投入士林北投選戰
學姊黃瀞瑩情人節正式離開北市府。(圖/擷取自黃瀞瑩臉書)

代表民眾黨參選士林北投議員的「學姊」黃瀞瑩透露,今天起,她從服務4年多的台北市政府正式離職,不過對她來說,這是一個全新身份的「開始」,將爭取成為士林北投的市議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今恐再添逾1500例確診! 過去兩週大增7494例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台北市一早下著大雨,黃瀞瑩在臉書貼出一張她撐著傘的照片,文章一開頭就說,情人節談「離開」好像有點傷感情?

黃瀞瑩透露,其實是想跟大家說,從今天起,她從服務4年多的台北市政府正式離職了。黃瀞瑩直言每一個離開的背後,都有故事跟理由,對她來說,這是一個全新身份的「開始」,

黃瀞瑩說,「苦」、「茫」、「翻」、「亂」是2016年到2019年的年度關鍵字,也是人民從苦茫中期待藍綠翻轉,卻沒料到,至今依然存在混亂、紛擾。

她指出,2020年之後,台灣籠罩於疫情陰影之下,並在理應是實踐民主價值的罷免、公投中,不斷看見藍綠撕裂的痕跡,至今我們仍在他們口中說的仇恨中,看見人民的嘆息與眼淚。

黃瀞瑩直言,「KP曾說,選舉是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對我來說,參選是延續文化改變的公民運動。民主不該是只存在投票那一天,而是實踐在瑣碎平常的每一天」。她表示自己不是政治世家出身、也沒有龐大的資源,但她相信一句話:「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要有你們,我才能走得更遠。

她在文末表示:「我是黃瀞瑩,接下來,將爭取成為士林北投的市議員。士林北投是我長大的地方,我的雙腳將踏遍這裡的每一個角落,我想告訴所有的鄉親,除了藍綠之外,政治可以有一個更『簡單』的選擇。我想邀請你,一起加入這一場延續政治文化的公民運動。」

快新聞/學姊黃瀞瑩情人節正式離開北市府 投入士林北投選戰
學姊黃瀞瑩情人節正式離開北市府。(圖/擷取自黃瀞瑩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承審蘇建和案 高院法官湯美玉原計畫退休突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