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馮世寬鬼門關前走一回! 初三心臟衰竭今出院 豎大拇指比讚
馮世寬今日康復出院。(圖/民視新聞)

退輔會主委、前國防部長馮世寬春節期間因身體不適到三軍總醫院住院,今(14)日他康復出院,受訪時表示,狀況已好多了,感謝三總的處置,並透露自己每天都有跟總統蔡英文的秘書報告狀況,「總統對我的關切讓我非常溫暖」。最後馮世寬豎起大拇指「比讚」後坐上車離去,下午將開始進行公務行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今恐再添逾1500例確診! 過去兩週大增7494例

馮世寬在春節初三時因為心律不整造成心臟衰竭,還引發肺水腫,住進三軍總醫院進行治療,今日康復出院。馮世寬表示,現在狀況比他剛到醫院好多了,而且醫院非常仔細,有檢查會不會有其他感染。

馮世寬指出,他不知道肺積水會這麼嚴重,還好院長很快決定幫他做心導管檢查,恢復的快都是三總判斷正確、處置正確。

馮世寬也透露,行政院長蘇貞昌有打電話給他,總統蔡英文原本也想前來探望,但他和主秘說不需要,不過總統仍非常關切,「要我每天把狀況跟她的秘書報告, 我都有報告,總統對我的關切讓我非常溫暖」。

最後,馮世寬面對記者提醒他「身體要100分喔」則是豎起大拇指比了「讚」後坐上車離去,下午就會開始進行公務行程。


快新聞/馮世寬康復出院了! 豎起大拇指比讚:總統的關切非常溫暖
馮世寬康復出院,豎起大拇指比讚。(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姊」黃瀞瑩情人節正式離開北市府 投入士林北投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