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哈孝遠大爆球員髮量問題! 白家綺急忙阻止「網友會比對」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有哪些掉髮的原因?以及有哪些常見解決頂上危機的方式?節目日前邀請到哈孝遠、楊皓如、廖慧珍以及阿甘,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

哈孝遠大爆球隊員髮量問題! 白家綺急忙阻止「網友會比對」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蔡依林情人節搶「放閃」 燦笑露「1部位」網甜暈:戀愛了!

如果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對於個人的自信心一定會有所加倍,但如果有一天,頭髮漸漸稀少時,自信心會備受影響。對此問題哈孝遠相當有感,尤其在進行「百人民調搶答題」時,每一個答案都有案例分享,比方說「用偏方洗頭」哈孝遠就分享了過去在球隊時,有一個隊友為了改善頂上危機,無時無刻會拿生薑抹頭皮,導致練球過程中,會因流汗而睜不開眼睛,哈孝遠還歪樓爆料有「戴假髮遮醜」分享了隊友在比賽過程中,因假髮不牢固脫落,導致當下陷入該搶球、還是該搶假髮的兩難。更在節目討論到「縱慾過度,會導致男性掉髮?」的話題時,楊皓如不諱言直問哈孝遠:「你球隊隊友,是不是都有縱慾過度?」,哈孝遠要繼續開始歪樓舉例球員哪些是有髮量困擾時,白家綺立馬介入提醒:「你再繼續說,節目播出後,網友就會一個一個去比對是哪些球員」,哈孝遠無心的大爆球員料,令眾人調侃「節目播出後,你就慘了」。

哈孝遠大爆球隊員髮量問題! 白家綺急忙阻止「網友會比對」
楊皓如與哈孝遠

    另外,提到頂上危機,廖慧珍及阿甘兩人過去都有著嚴重掉髮的問題,廖慧珍是屬於缺鐵性貧血而導致落髮,所以需要靠補充鐵劑來緩解,阿甘的部分則是因為遺傳而導致雄性禿,最後是靠植髮來重拾自信,對此,節目專家家醫科楊名權醫師,進一步解說仰賴現今醫學科技,目前針對不同異常掉髮的狀況,都有相對應的改善方法,像是如果毛囊處於萎縮中,可採用生髮治療;若是毛囊已萎縮,可透過FUE植髮技術來改善,所以都能讓面臨頂上危機的人,不用再擔心異常掉髮導致自信受挫的疑慮。

哈孝遠大爆球隊員髮量問題! 白家綺急忙阻止「網友會比對」
左起阿甘、廖慧珍、楊皓如以及哈孝遠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還記得她嗎?《倚天屠龍記》古裝女神 20年後近況曝光網嘆:不老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