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蠟筆小新毒品咖啡包 嫌犯當街被逮

青少年千萬別好奇!苗栗警方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將毒品咖啡包,印上「迷彩蠟筆小新」的圖案,吸引年輕人購買;檢警趁著毒販出門交易時當場逮人,並搜索嫌犯租屋處,查扣653包毒品咖啡包,一共逮捕4名嫌犯到案;目前正追查毒品來源。

更多新聞: 警匪追逐槍戰! 毒品通緝開貨車拒檢逃逸

毒販趁著夜色昏暗,佇立街頭,等著買家上門準備交易毒品,沒想到,等到的是大批警方,就這樣被逮個正著。

果然,包包裡,都是毒品咖啡包,嫌犯百口莫辯,只好乖乖束手就擒。

販賣蠟筆小新毒品咖啡包 嫌犯當街被逮

警方來到嫌犯租屋處,還查獲3支非制式手槍、子彈37發、兩件防彈背心,更誇張的是,嫌犯為了銷售毒品,居然把卡通明星「蠟筆小新」給變裝了。

嫌犯將毒品咖啡包印上「蠟筆小新」,還以迷彩圖案襯底,想要藉此吸引青少年購買。

販賣蠟筆小新毒品咖啡包 嫌犯當街被逮

苗栗縣刑大偵二隊隊長陳君達表示,「趁集團成員毒品交易時,當場查獲,並扣得印有迷彩蠟筆小新包裝的毒品咖啡包。」

除了蠟筆小新,嫌犯還將毒品咖啡包,印上各種潮牌的圖案作為販毒噱頭,警方提醒民眾勇於向毒品說「不」,尤其是年輕朋友,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而染上毒癮。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陳時中勝訴!拚防疫被罵「無恥舔美賣台」 提告網友判拘役3日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