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置物箱遭偷塞毒品! 男子急報警求援

機車置物箱出現可疑包裹,竟然是毒品K他命!台北市內湖一名男子,騎車前往超商領取郵件,離開時,發現機車手把下方的置物箱,被放了一個盒裝包裹,男子找來店員,共同打開包裹,意外發現不明粉末,警方帶回化驗,確認是毒品K他命,只是幽靈包裹是誰放的,警方過濾監視器,追查可疑人士。

更多新聞: 台北燈節驚見「李宗瑞」花燈 北監:是本人

超商店門口,停著一輛機車,置物箱莫名出現盒裝包裹,民眾覺得可疑,第一時間拍下照片,找來店員確認,這才發現不得了。

投訴民眾說,「因為很像口罩,我以為是口罩,但打開裡面不是口罩,我就覺得有點擔心,所以我就打電話報警,報警警察來打開一看,裡面就是白色粉末。」

機車置物箱遭偷塞毒品! 男子急報警求援

警方到場一看,確認口罩盒裡,裝有不明粉末,帶回去檢查,才發現裡頭有疑似29包毒咖啡包,以及三包白色粉末物,初步化驗後,全都呈現K他命反應,究竟是誰放的,民眾也是一頭霧水。

投訴民眾說,「它當時東西就是放這個地方,一個盒子,很像口罩盒的東西,我第一印象只是我要如何保護我自己而已,所以我就請店員一起出來,陪同我看那個東西是什麼。」

機車置物箱遭偷塞毒品! 男子急報警求援

民眾一大早,騎車來到內湖一間超商領包裹,離開時卻發現機車置物箱,多了一件不是自己的東西,就怕跟不好的事扯上邊,民眾特別謹慎,夥同店員打開包裹,沒料到還真的大有問題,針對幽靈包裹,律師提醒,出現在私人領域,盡可能還是先報警再說。

律師翁偉倫(非當事律師)表示,「路邊的東西其實可以不碰,當然就不碰,要是在你的場域範圍,包括你的機車、你的汽車附近,你不得不碰的情況下,相同的你還是最好有一個第三人的見證,甚至用錄影的方式,最好也是報個警,打個110跟警方告知說,我有看到一個什麼樣的東西,我適不適合把它打開。」

機車置物箱遭偷塞毒品! 男子急報警求援

發現不明包裹,如果真的要確認是誰的,務必在第三人見證下,或找有監視器的地方,釐清內容物,一方面也得打電話報警,告知警方出現不明郵件,而究竟出現在內湖超商,這包毒品包裹是誰放的,警方還在調閱監視器,尋找可疑對象,全案朝毒品案方向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銀行前副理竊個資!「偽造逾10張信用卡」盜刷上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