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情趣?高雄男情人節送「靈獅」 妻傻眼

情人節禮物百百款,但高雄一名先生,為了給老婆特別的驚喜,居然送了一對喪禮用的「靈獅」給老婆,上頭還大喇喇的寫著「孝獅護主,情人節快樂」,讓老婆傻眼,氣到不想講話,先生趕緊送上6位數的大紅包,老婆才消氣,但其實這位調皮老公,以前也曾送過花圈,但這另類情趣,恐怕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更多新聞: 一出道就開演唱會!貝瑪央金原來是她

栩栩如生的白色靈獅,一對就造價10萬元,擺在門口,還以為這戶人家在辦喪事,沒想到仔細一看,這居然是情人節禮物。

左右各一隻,高度260公分的大靈獅,上頭寫著孝獅護主,情人節快樂,這麼有創意的驚喜,讓陳小姐超傻眼,陳小姐說,「很生氣啊,我問他說幹嘛送這個,情人節嘛,就是要搞笑一點,他說他就想要跟別人不一樣,他有跟我說那你要回送我什麼,我就跟他說,那送你去醫院好了。」

另類情趣?高雄男情人節送「靈獅」 妻傻眼

原來是老公一手策畫的驚喜禮物,陳小姐跟老公結婚10年,都從事殯葬業,但這不是她第一次收到最離譜的禮物,之前還曾收到...「三年前有收過他送的花圈,他都想像無極限吧。」

為了安撫老婆,送禮的傅先生,趕緊補包了6位數紅包,展現誠意安太座,傅先生說,「她感覺很生氣,說我沒有東西可以玩了,情人節就要送跟人家不一樣,要送人家沒有送的,大不了晚上再請她吃大餐就好,補大包一點的紅包給她就沒事了。」

另類情趣?高雄男情人節送「靈獅」 妻傻眼

民眾說,「如果是我會很傻眼,為什麼會送這種東西,就創意吧,沒有代表什麼」、「可能覺得沒有什麼吧,會很生氣吧,這個玩笑開太大了,這不是人家喪事在用的嗎,不曉得送的人他的用意是什麼,他跟他太太感情不好嗎。」

這夫妻倆另類情趣,民眾看法不一,但送這種特別的禮物,是否每個人都能接受,還得見人見智。

(民視新聞/呂彥頡、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獨家/「烏干達學工」重挫形象!中州科大面臨停招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