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三立「海董」林崑海病逝高雄榮總  享壽70歲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今天凌晨傳出在醫院拔管病逝,三立媒體集團透過聲明也證實,董事長林崑海已於2月14日晚間病逝高雄榮總,享壽70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議員免費送4千顆雞蛋 一人8顆共500組搶光

林崑海又稱為「海董」,去年身體急轉直下,農曆年前傳出因癌末住進安寧病房,接著陸續傳出病危消息,不過政界、地方人士都不願證實;三立媒體集團今天透過聲明證實,董事長林崑海昨天晚間10點28分病逝高雄榮總,享壽70歲,其家屬、子孫等都陪同在側,安詳離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湧言會立委王定宇、趙天麟等人對於林崑海驟逝表示不捨與哀慟。王定宇表示,林崑海對於他熱愛台灣的心,提攜了許多本土政治工作者,為了台灣價值還放棄了許多事業上的利益,令人敬佩。

趙天麟也提到,林崑海來自社會基層,創業過程顛簸,但其奮勇的精神,還有獨到的眼光終能建立影視事業王國,就如同經營的媒體事業堅持本土路線一樣,因為理念契合及關切黨內青壯世代從政者的參政機會,給予鼓勵與協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回應美國印太戰略報告 中國國台辦嗆:別在台灣問題上玩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