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議員免費送4千顆雞蛋 一人8顆共500組搶光
民眾排隊領取雞蛋。(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昨天在臉書表示,「來個不一樣的元宵節,2月15日上午10:30淑君~阿姨為大朋友準備新鮮又好吃的雞蛋!」共500組,一人限領8顆雞蛋,民眾得自備盛裝容器。今日一早民眾就來排隊,排隊人潮超過300公尺,預計有500人受惠。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讚! 台灣首次挺進「經濟自由」國家 2022經濟自由度全球第6

今天是元宵節,蔡淑君透過各種管道聯繫認識的蛋行,提供4千顆雞蛋供民眾領取。民眾一聽到消息,今天一大早就來排隊,還不到發蛋時間,排隊人潮就超過300公尺,就是為了要來搶蛋。

蔡淑君受訪時表示,送雞蛋的前提是蛋商給客人外,剩餘的再提供過來,志工也有提醒住戶排隊時要保持安全距離,鄉親也很清楚辦活動要排隊。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表示,預計要等到3月中下旬蛋市場才會回穩,面對目前的缺蛋危機,議員想辦法為民眾謀福利,希望人人都能有顆蛋。

快新聞/新北議員免費送4千顆雞蛋 一人8顆共500組搶光
新北議員蔡淑君提供4千顆雞蛋讓民眾領取。(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烏俄邊境恐爆戰爭 國際原油大漲至7年多新高「逼近100美元大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