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香港單日破2千例確診創新高 林鄭:無計畫大規模封城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表示,沒有計畫大規模封城。(圖/取自林鄭月娥臉書)

香港第5波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15日新增2071例確診,其中僅19例人屬境外移入,2052人都是本土感染,再創疫情新高,也傳出當局不排除封城。不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表示,沒有計畫大規模封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讚! 台灣首次挺進「經濟自由」國家 2022經濟自由度全球第6

林鄭月娥今天出席行政會議前向記者表示,政府並無計畫封城,只會進行小區域圍封,仍堅持「動態清零」,向病毒投降並非選項。她提到,不同地方有不同方式防疫,香港要找出自己的方法。

香港特首選舉將於3月27日舉行,林鄭月娥今天仍未回應是否參選,僅稱目前首要任務是領導政府抗疫,並強調選舉日沒有改變,但疫情變化快速,要持續檢視情況並調整措施,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議員免費送4千顆雞蛋 一人8顆共500組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