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官媒點名陳以信、林為洲「暗獨份子」 汪浩:歡迎棄暗投明
汪浩表示,歡迎林為洲、陳以信棄暗投明。(圖/擷取自汪浩臉書)

中國政協旗下的官媒《人民政協報》近日刊文再提「反獨促統」,更直接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是「暗獨份子」,公開勾結國際勢力,暗地裡與民進黨合流,披著藍營外衣,在兩岸關係上的破壞力比綠營「明獨」更大。對此,知名作家汪浩喊話2人,「歡迎棄暗投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議員免費送4千顆雞蛋 一人8顆共500組搶光

中國官媒《人民政協報》以「促統必須同時和島內兩股勢力作鬥爭」為題刊文表示,反獨促統是目前對台工作的一個主要任務,而其中必須與「暗獨」和「明獨」鬥爭。報導指出,明獨是最終實現目標的民進黨內的反動派,而暗獨則是表面上打著「堅持一個中國」的旗幟,實質上卻勾結美、日等國際反華勢力的國民黨內少數頑固派。

報導指出,陳以信等人在春節時「躥訪華盛頓」,在「蔡英文閨蜜,也是島內最頑固台獨份子之一、民進黨當局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安排和撮合下」,拜訪了美國國會裡幾名反華急先鋒議員,並與之達成所謂某種共識,根據陳以信返台後舉行的記者會透露出的訊息看,他與美國反華議員達成的那些所謂共識,其實就是意圖讓拜登政府在對台軍援和對抗遏制中國方面加碼,以此阻止兩岸統一。

報導點名,「在藍營裡照樣有一批像林為洲、陳以信這樣的公開勾結國際反華勢力」,暗地裡與民進黨合流,繼承李登輝兩國論路線的國民黨人存在。報導批評,有些「暗獨」披著藍營外衣,其在兩岸關係上的破壞力往往比綠營裡「明獨」更大。

汪浩也在臉書分享中國官媒點名陳以信和林為洲為「暗獨份子」一事,並藉此喊話2人,「歡迎林為洲、陳以信棄暗投明!」

網友們則留言狂酸,「看起來沒到洪秀柱的程度,就不會讓人滿意。快效法一下」、「國民黨應該立即開除陳以信&林為洲黨籍」、「國民黨的其他人應引以為鑑?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快新聞/中國官媒點名陳以信、林為洲「暗獨份子」 汪浩:歡迎棄暗投明
汪浩表示,歡迎林為洲、陳以信棄暗投明。(圖/擷取自汪浩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回應美國印太戰略報告 中國國台辦嗆:別在台灣問題上玩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