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出新書下一步選台北? 林右昌回想太多:盼年底順利交棒
林右昌將出新書。(圖/民視新聞)

年底九合一大選開打,即將發表新書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受訪時被問及,出新書是否為下一步參選起手式時直呼,「我覺得想太多了」。對於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他回應,現在最重要工作就是把基隆市政做好,年底盡力順利交棒,還要做好4月舉辦的城市博覽會,給市民朋友一張滿意的成績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鹽水蜂炮今晚開炸! 鹽水區市民16至18日可領快篩試劑

被問及昨晚在社群媒體po出一張女子披著彩帶抱著他親吻照片,林右昌解釋,昨天是情人節,近期大家又在瘋5年前照片挑戰,所以才放出這張照片,「抱我的當然是我太太」,因為剛好拍到背影引起大家討論。他感性表示,從政參選以來太太是他的最大助力、很溫暖,「這幾年基隆有些進步和成長,太太是背後默默的無名英雄」。

被問及出新書「雙魚B.理科市長 林右昌的人生進擊RPG」,是否為下一步再參選?林右昌說,「我覺得想太多了」,之前就有政治人物出書出自傳提奮鬥過程,不過他這本比較不是從小時候寫到大,而是中間重要的想法或轉變,「就像角色扮演遊戲裡面練功、打怪、過關的過程」,把人生中每個困境或突破與大家分享,是很好讀的一本書,可能買回去一個晚上就看完了。

再被問有無考慮選台北市長,林右昌回應,現在最重要工作就是把基隆市政做好,年底盡力順利交棒,還要做好4月舉辦的城市博覽會,給市民朋友一張滿意的成績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航警確診匡列6員警居家隔離 感染源待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