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機航警確診匡列6員警居家隔離 感染源待釐清
桃機一名航警確診COVID-19。(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國內今天本土確診新增5例,連續兩天本土確診都在個位數。今日確診個案中,包含2名亞旭電腦移工和1名桃園機場航警。航警局副局長林建宏指出,目前匡列6位員警居家隔離、13位自主健康管理,相關勤務也有妥適調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鹽水蜂炮今晚開炸! 鹽水區市民16至18日可領快篩試劑

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副局長林建宏受訪時表示,該名同仁的工作是配合海關驗放行李及登機門管制,以及防疫班機的旅客有確診的話也會做相關後送勤務。目前匡列6位員警居家隔離、13位自主健康管理,相關勤務也有妥適調派,不會影響到邊境防疫安檢工作。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確診個案資料,染疫的航警(案19763)接種過2劑AZ、1劑莫德納COVID-19疫苗,2月13日發病,2月14日採檢,今日確診,感染源待釐清。

快新聞/桃機航警確診匡列6員警居家隔離 感染源待釐清
案19763公共場所足跡。(圖/市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0!昨母子檔及紅茶店員工「感染源不明」 匡列251人疫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