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推「台南侯漢廷」 本尊傻眼諷:叫盜版比較符合實情
侯漢廷(左)呼籲江品璁(右)別再用他的名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擷取自民眾黨臉書直播)

2022年九合一選舉11月26日投票,台灣民眾黨推「台南侯漢廷」江品璁參選,他今天上午表示,「台南侯漢廷」不是自己取的,是因為之前有很多人說彼此長得像。新黨籍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呼籲江品璁別再用他的名字,或者取名叫「盜版侯漢廷,比較符合實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航警確診匡列6員警居家隔離 感染源待釐清

侯漢廷今日下午透過臉書粉專表示,「民眾黨提台南侯漢廷,我第一反應,啥?喔,昨天記者朋友告知,有個民眾黨候選人的綽號是台南侯漢廷」。

侯漢廷說,感謝民眾黨對他的肯定,認為提名侯漢廷是正面形象,也希望士林北投大家繼續票投真正侯漢廷,「有人來蹭,是好事,謝謝民眾黨」。

至於說自己毫不知情,侯漢廷認為這樣未免蹭太大,採訪通知早發出,難道民眾黨如此不尊重候選人意見?從政者首要誠實,而不是為蹭而不擇手段。

江品璁說「兩岸沒有在民主平等互相承認的架構下,沒有對談的空間」,侯漢廷表示,此話不僅打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雙城論壇,也對過去小三通、大三通、兩岸既有23項協議由來全然無知。

侯漢廷進一步說明,要在台南選,採取盲目反中路線,這部分他可以理解,但也太小看台南鄉親的智慧。因此從外表、智商、情商看來,不是戴眼鏡戴口罩就叫像侯漢廷,認為雙方差異極大,「也請不要再用我的名字了,或者取名叫『盜版侯漢廷』,比較符合實情」。

侯漢廷在文末說,新人需要炒新聞、拉知名度,鑒於自己和民眾黨少數朋友交情,也回應此文,提高江的曝光度,祝福「盜版侯漢廷」江品璁年底選舉高票當選。

快新聞/民眾黨推「台南侯漢廷」 本尊傻眼:請別再用我的名字
侯漢廷要江品璁別再用他的名字。(圖/擷取自侯漢廷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聯益電子廠1對員工夫婦確診 新北3處足跡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