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超短上衣「炫腹」登雜誌封面 身材比例驚人網讚:不愧女神!
潤娥一改以往甜美笑容,改走帥酷風格,成功獲得不少粉絲讚賞。(圖/翻攝自潤娥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出道至今已15年,其中已有不少成員跨足戲劇、綜藝和電影,成功收穫大批粉絲。成員潤娥的外型甜美、氣質出眾,是團體中的人氣成員,近日忙著與南韓人氣演員李鍾碩拍攝新劇《Big Mouth》,還一同拍攝雜誌封面,可說是行程滿檔。雖然兩人的新劇還未公開播出日期,就先一同登上雜誌封面,開始「超前部署」的進行宣傳。其中,潤娥身上的超級短版上衣,更是成功吸引大批粉絲的目光,並大讚潤娥的外表「要這麼美嗎?」。


更多新聞: 日月潭驚傳2.5米「水怪」現身?「真實身分」專家初判結果曝光!

潤娥和李鐘碩自去年就開始投入新劇的拍攝,不只劇本中的人物設定讓人十分好奇劇情走向,兩人「淨化眼球」的搭配也同樣超吸睛。兩人近期受邀登上韓國版的時尚雜誌3月號的封面,一起為還沒開播的新戲進行宣傳。從最近官方公開的照片可見,潤娥分別拍攝兩種造型,從第一張照片來看,她一頭長直髮,穿著牛仔襯衫,再搭配針織毛衣,整體的秋冬知性美,與她大露螞蟻腰的性感絲毫不違和。第二張則是白色短版襯衫搭配皮外套,一樣大方秀出平坦的腹部,驚人的身材比例也讓不少粉絲表示「超羨慕!」。

潤娥「炫腹」登雜誌封面!超短版上衣顯驚人比例網全看呆:不愧女神
潤娥近年跨足戲劇與電影圈,收穫亮眼成績,這次為新劇拍攝雜誌封面也成功吸引全網焦點。(圖/翻攝自潤娥IG)

潤娥這次收起先前的甜美微笑,改走帥酷的風格,帥氣又略帶性感的模樣,讓人十分著迷。潤娥身上這一系列的服裝,在去年秀場上亮相時,就曾因為誇張的剪裁線條成為網友們的話題焦點,不少網友認為,如此俐落、誇張又短版的設計非常吃身材,「超吃身材」、「身材不夠好不敢穿」、「這對身材得要很有自信才行」、「誰能撐得起來...」,不過兩套服裝穿在潤娥身上不僅毫無違和感,氣勢也完全不輸給伸展台上的超模,更讓她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氛圍,再次收穫大批粉絲。不少粉絲看了潤娥的美照,直說「不愧女神」、「果然是我的潤娥」、「太美了吧天啊」、「怎麼這麼適合?」,對於她完美駕馭這種剪裁的造型感到十分驚豔。





更多新聞: 再婚10個月傳婚變?莉婭FB洩心聲 點名謝和弦、祈錦鈅「祝你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