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放閃PO枕邊人認「不小心就…」 網見1亮點狂羨慕:此生無憾
曾莞婷被封為「本土劇女神」,精湛的演技深受眾人肯定。(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擁有精緻的五官與姣好的身材,出演過多部知名的八點檔,精湛的演技深受台灣觀眾喜愛。近年更憑藉實力躍上大銀幕,以及開創副業,多項事業都經營的有聲有色,去年底還奪下影后獎座,可謂「事業女強人」。曾莞婷不僅熱愛工作,也相當喜歡與粉絲交流,經常在臉書貼出日常生活照,吸引許多網友留言互動。昨(14日)是情人節,曾莞婷也不放過這絕佳時機,大方曬出她的「枕邊人」,讓大批粉絲驚訝「進展真快!」。

更多新聞: 冬奧/荷蘭滑冰正妹「電眼燦笑」迷暈網!IG狂曬「逆天長腿」超吸睛

曾莞婷的一舉一動都頗受關注,她昨日在臉書曬出一張與枕邊人的親密合照,曖昧寫下「情人節不孤單⋯⋯身邊的人是誰?自…..己……看!!!」,只見照片中,曾莞婷僅穿著一件浴袍,與一名裸上身的男子一同躺在床上,但這名神秘男子背對鏡頭,讓不少粉絲急敲碗「是誰!!!」、「安捏母湯啦」、「那是誰?不允許的!」,對於有粉絲大方祝福「進展真快,情人節快樂」,曾莞婷也親自回覆「不小心就……」,逗趣模樣,笑翻眾人。

曾莞婷放閃PO枕邊人認「不小心就…」 網見1亮點狂羨慕:此生無憾
曾莞婷昨(14日)在臉書大方放閃,讓不少粉絲看了直說「不可以!」、「被這隻腳ㄎㄨㄟ上,此事無憾」。(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值得注意的是,曾莞婷在照片中將一隻腳跨在神秘男子身上,不少粉絲見狀直說「被這隻腳ㄎㄨㄟ上,此事無憾」、「那是誰?不允許的!」、「情人節快樂,這隻腳是奪命剪刀腳嗎?」,讓其他粉絲哭笑不得。但多數粉絲都知道,這張親密照是曾莞婷最新拍攝的劇照,不斷大讚「這部戲超好看!」、「這部每個人都很會演耶」、「這齣超好笑...」,還有許多粉絲瘋狂揣測這名神秘男子在劇中的身分,對此,曾莞婷則現身表示「繼續看下去!」。

曾莞婷放閃PO枕邊人認「不小心就…」 網見1亮點狂羨慕:此生無憾
曾莞婷為拍戲穿上學生制服,讓大批粉絲暴動表示「好像回到18歲了!好好看!」。(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更多新聞: 侯友宜放閃對話曝!情人節甜喊「我用一生守護」 網讚:男子漢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