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荷蘭滑冰正妹「電眼燦笑」迷暈網!IG狂曬「逆天長腿」超吸睛
Jutta Leerdam超高顏值和優秀的運動實力,被譽為本屆北京冬奧「最出色的網美選手」。(圖/翻攝自Jutta Leerdam IG)

體育中心/許沛汶報導

來自滑冰大國荷蘭的Jutta Leerdam,年僅23歲就在北京冬奧中的女子500公尺競速滑冰拿下第5,她過人的美貌也讓她IG坐擁234萬粉絲,堪稱是本屆北京冬奧「最出色的網紅選手」。Jutta Leerdam的運動實力與外貌兼具,是這次大家最看好的熱門金牌選手,也是在賽場上最搶眼的「嬌」點。

更多新聞: 曾莞婷放閃PO枕邊人認「不小心就…」 網見1亮點狂羨慕:此生無憾

23歲的Jutta Leerdam身高181公分,天生擁有一雙逆天長腿,外表高冷卻又有一雙迷人電眼,儘管在滑冰賽場上她總必須包緊緊登場,但卸下滑冰服後卻也不吝展現自己的好身材。Jutta Leerdam經常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日常,卸下滑冰服的她不僅勇於嘗試各種妝容與打扮,也總能精準地完美駕馭,讓不少女生十分羨慕。

冬奧/荷蘭滑冰正妹「電眼燦笑」迷暈網!卸下賽袍IG狂曬「逆天長腿」超吸睛
Jutta Leerdam在賽場上總被滑冰服包緊緊,但私底下的她卻是性感時尚代表,坐擁234萬忠實粉絲。(圖/翻攝自Jutta Leerdam IG)

Jutta Leerdam不只有逆天長腿,她迷人的鎖骨線條也是一大亮點,搭配她經常穿的低胸貼身短裙、平口緊身上衣或運動內衣等,全身上下總散發著性感的氛圍。而多數歐美人的上圍總是較為豐滿,Jutta Leerdam也不例外。雖然上圍豐滿很是讓人羨慕,但若是沒有在搭配上多下功夫,很容易顯得臃腫,甚至是虎背熊腰。但Jutta Leerdam完全是大胸女孩的穿衣模範,她IG上分享的穿搭幾乎都是V 領、大圓領或平口的上衣,視覺上不僅延伸頸部線條,還修飾了胸型,整體比例就更加迷人。

冬奧/荷蘭滑冰正妹「電眼燦笑」迷暈網!卸下賽袍IG狂曬「逆天長腿」超吸睛
Jutta Leerdam身為運動好手,經常透過運動鍛鍊自己,高挑的身高、緊實的肌肉,是不少女生夢寐以求的好身材。(圖/翻攝自Jutta Leerdam IG)







更多新聞: 侯友宜放閃對話曝!情人節甜喊「我用一生守護」 網讚:男子漢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