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放閃對話曝!情人節甜喊「我用一生守護」 網讚:男子漢的愛!
侯友宜難得曬出與太太的對話,更向太太甜蜜告白,羨煞眾人。(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會在網路上放閃照慶祝,許多政治人物不分黨派也都跟著在臉書獻上祝福,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在臉書分享與太太的甜蜜對話,甜喊「我不擅長說浪漫話,但我用一生守護妳」,讓不少網友看了直說「墨鏡在哪裡?」,而貼文底下也釣出不少市議員和立委表示,「日常的關心問候是最真誠的浪漫」、「侯市長太閃啦」、「市長情人節快樂!」。

更多新聞: 冬奧/荷蘭滑冰正妹「電眼燦笑」迷暈網!IG狂曬「逆天長腿」超吸睛

侯友宜昨日在臉書曬出與太太的對話截圖,他利用午餐時間傳訊息給在家中的太太,貼心問道「妳吃飯了嗎?」侯友宜表示,稀鬆平常的對話,卻承載他對太太滿滿的愛和感謝,不論是過去當刑警,還是他擔任市長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不在家,但謝謝她一直以來的支持,讓我能無後顧之憂去做對的事情」。

侯友宜與太太對話好閃!情人節甜喊「我用一生守護」網讚:男子漢的愛!
侯友宜在臉書公開與太太的對話截圖,被不少網友督促「不太餓就是很餓,市長趕快幫忙送飯!」。(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認為,「我很幸運,這輩子有一位這麼棒的終生伴侶」,他也感謝太太的一路扶持,從青春正盛開始到現在一起慢慢變老,太太不僅豐富了他的人生,成為他最堅強的後盾。他表示,「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而相守就是最溫暖的承諾」,文末還向太太甜喊「我不擅長說浪漫話,但我用一生守護妳」,閃瞎眾人。

侯友宜與太太對話好閃!情人節甜喊「我用一生守護」網讚:男子漢的愛!
侯友宜日前跟上「5年前」的風潮表示,「五年了,還是一顆小平頭,對太太的承諾,靠得住!」,羨煞網友。(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平時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總是展現嚴肅、正直的一面在處理政事,很難想像他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不僅會關心太太,還特地在情人節這天向太太告白我愛你。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樸實真誠的愛」、「侯市長伉儷情深,情人節快樂」、「相知相惜,美滿幸福」、「男子漢的愛!」,之後也釣出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留言「日常的關心問候是最真誠的浪漫」,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則表示「平淡之中製造一些些浪漫」,而先前被侯友宜誤認的米可白也意外現身留言祝福,意外造成留言區一片轟動。



更多新聞: 日月潭驚傳2.5米「水怪」現身?「真實身分」專家初判結果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