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巴戈晚間胰臟癌病逝 享壽67歲

資深藝人巴戈驚傳週三晚間七點多,因為胰臟癌於長庚醫院病逝,享壽67歲,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身旁有著家人陪伴,巴戈遺孀透露,他在去年得知罹患癌症末期樂觀以對,後事也早就提前安排。而認識超過30年的演藝圈好友紀寶如,接獲噩耗也表達不捨、感嘆心好痛,表示正在幫忙處理相關事宜。

更多新聞: 父觸法居留權遭撤  印尼3姊妹向徐國勇陳情免遣返
資深藝人巴戈晚間胰臟癌病逝 享壽67歲

資深藝人巴戈(2020.6):「要不是你們站在第一線努力,我們也不會那麼快就走出,這個緊張期黑暗期謝謝你。」

熱心參加公益活動,感謝辛苦的醫護和防疫人員,資深藝人巴戈,驚傳週三晚間七點多,因為胰臟癌於林口長庚醫院病逝,享壽67歲。曾經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照顧資深藝人,認識巴戈超過30年的演藝圈好友紀寶如、證實噩耗,不捨感嘆心好痛,表示正在幫忙處理相關事宜。

而巴戈遺孀也透露,他去年得知癌症末期樂觀以對,堅持要過完年,如今走得體面沒受苦,也早就提前安排後事,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身邊有小孩和太太陪伴。

資深藝人巴戈晚間胰臟癌病逝 享壽67歲

上綜藝節目跟來賓一搭一唱、妙語如珠,巴戈縱橫演藝圈六十年,曾經以雙星報喜、就在今夜,三度奪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擔任過四次三金典禮主持人,成為1980年代電視圈的重要代表人物。

資深藝人巴戈晚間胰臟癌病逝 享壽67歲

8歲時就以童星身份出道,出演好幾部台語電影,全盛時期更是電視台的當家主持和八點檔男主角,巴戈留下不少膾炙人口作品,也讓演藝圈好友們無限思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余苑綺臉書PO跟女兒合照 余祥銓想婚為姊沖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