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糾紛引報復?車主多部車慘遭砸毀

屏東潮州,深夜出現一名男子,拿出破壞器材,連砸好幾部車,但這些車都是同一名車主,而他其實在在去年底,其他車輛也曾被噴漆,懷疑是先前教會中,財務糾紛引發的報復行為。

更多新聞: 貪杯沒好下場!男子酒駕騎三輪車恐吃9萬罰單

凌晨兩點多,一名男子騎機車來到潮州附近,車一停好就拿出破壞器材,猛砸路邊車輛。

被害車主說,「在監視器上面,很清楚看得到,是榔頭敲的。」

財務糾紛引報復?車主多部車慘遭砸毀

貨車車窗,整個被砸碎,維修費恐怕七八千元跑不掉,而另外一台轎車,擋風玻璃也被有被砸的痕跡,車主都是同一人,是否跟人結怨,車主這樣說。

被害車主說,「那時候也有報警,因為一直都沒有下文,所以也真的會很擔心,會很害怕啦,到時候小動作不斷,什麼時候會不會有什麼大動作。」

財務糾紛引報復?車主多部車慘遭砸毀

原來在去年底,車主其他車輛也曾經被噴漆,而案發同一時間,同一個教會的幾名教友,車子一樣被砸毀車窗,被害的車主懷疑,是和一起十年前的金錢糾紛有關。

被害車主表示,「據我所知,是爸媽他們之前在教會這方面,有一些可能財務上或薪水上的問題,讓對方有這種疙瘩,應該不是我們跟人家結怨的問題。」

而警方深入調查,比對兩次的作案影像,發現歹徒騎的都是同一部機車,懷疑是同一人所為。

財務糾紛引報復?車主多部車慘遭砸毀

屏東潮州分局光華所長吳俊生說,「經警方調查,於上次毀損案及本次毀損案,做案車輛均為同一部,那警方已訪查該車主,那該車主表示並非其所為,警方持續調閱路口監視器比對中,揪出真正犯嫌。」

警方根據被害車主,所提供的線索,掌握特定對象調查,雖然嫌犯否認,但警方將調閱周邊監視器,並加強案發地點巡邏,要避免這名歹徒,再度犯案。

(民視新聞/陳姵妡、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出動砂輪機鋸開鎖頭 娃娃機大盜狂偷14家店得手2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