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1!航警孫確診 鄭文燦急宣布就讀幼兒園停課、331師生進行採檢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昨指揮中心公布新增5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包含1名桃園航警,今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確診航警的同住孫子也染疫,針對該染疫孫就讀的幼兒園,已發出停課、停園通知,全園約331位師生進行採檢,結果將在下午3點記者會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影射「看板一堆」 山田摩衣:僅傳承游錫堃水牛精神

鄭文燦表示現在台灣還有未找到感染源的傳播鍊,因此社區的健康監測仍是必要的,目前採檢人數略有下降,但桃園中路公園採檢站,和中壢的中正公園採檢站,還是會保留,方便民眾採檢,也提供給居家檢疫採檢需求。

鄭文燦指出,昨天1位桃園國際機場的航警確診,經過疫調匡列後同住家人孫子也驗出陽性。因此桃園市教育局早上就發出通知孫子就讀的就幼兒園進行全園採檢,包括師生、陪同家長都進行採檢,師生有331位,家長部分可能會略再增加一些,希望確保幼兒園的安全,也避免形成傳播鍊,該幼兒園停園、停課,進行採檢。結果將於下午3點再和大家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病毒共存? 新加坡單日本土「近2萬人確診」突破歷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