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珉與美職響尾蛇簽約 18日加盟記者會
(圖取自棒協粉專)

開南大學投手林昱珉與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簽約,成為響尾蛇隊史第5名台灣球員。經紀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將於18日替林昱珉舉辦加盟記者會,分享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 阿富汗騎馬搶羊賽 百年傳統「布茲卡茲」面臨危機

18歲的投手林昱珉業餘時期就是球探長期追蹤的球員,去年從國內青棒強權穀保家商畢業、升上開南大學,也一直設定目標旅外。

林昱珉三級棒球時期國手資歷豐富,是2019年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冠軍班底,去年被選入U23世界盃棒球賽代表隊中,有不錯表現。

美職、日職一直都有球隊對林昱珉表達高度興趣,包括美職匹茲堡海盜隊、奧克蘭運動家隊、洛杉磯道奇隊及日職樂天金鷲隊,之前都有與林昱珉密切接洽。

去年底就傳出林昱珉與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簽約,只差體檢程序,簽約金約為52.5萬美元(約新台幣1464萬元),另有學費補助7.5萬美元。

林昱珉所屬經紀公司悍創運動行銷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林昱珉確定與響尾蛇隊簽約,成為繼黃暐傑、林凱威、林家正、陳聖平後,響尾蛇隊史第5名台灣球員,也將在18日替林昱珉舉行加盟記者會。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墨西哥超級聯賽/球員為對手澄清是誤判 落敗贏得敬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