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3女神搶穿這1造型「炫腹」!「史上最強撞衫」網全看呆:都超美
潤娥(左)昨(15日)一曬出雜誌封面美照,驚人的身材比例就令不少粉絲直說「超羨慕!」。(圖/翻攝自潤娥、Chiara Ferragni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近年投入戲劇圈發展,更憑藉精湛演技躍上大螢幕,拍攝許多知名作品。近期,她與南韓知名演員李鍾碩合作《Big Mouth》,也一同登上韓國版時尚雜誌封面,進行宣傳。昨(15日)潤娥才剛放上封面照片,就成功吸引許多粉絲的目光。相隔不到24小時,今(16日)義大利網紅始祖Chiara Ferragni也迅速發出兩組照片,不僅和潤娥大撞衫,也同樣露出性感蠻腰,另外,還有另外一名知名超模也同樣換上相同服裝,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更多新聞: 林心如《華燈初上》透露連老公霍建華都不知兇手 放棄要他別說 乾脆自己猜

潤娥昨日在個人IG上分享先前拍攝的雜誌封面照,她與知名演員李鍾碩一同擔任韓國版時尚雜誌3月號的封面人物,潤娥分別拍攝兩種造型,其中一張照片,她留著一頭長直髮,穿著牛仔襯衫,再搭配針織毛衣,整體的秋冬知性美,與她大露螞蟻腰的性感絲毫不違和,讓不少粉絲狂讚「不愧女神!」。但時隔不到24小時,義大利網紅始祖Chiara Ferragni也釋出多張相同造型的美照,同樣的短版牛仔襯衫、超短灰色針織毛衣,以及卡其色的短裙,接著大方秀出性感蠻腰,吸引近百萬粉絲按讚。

全球3女神搶穿這1造型「炫腹」!「史上最強撞衫」網全看呆:都超美
義大利網紅Chiara Ferragni今(16日)曬出多張美照,吸引近百萬粉絲按讚。(圖/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

潤娥與Chiara Ferragni這一身的造型,其實都是來自於義大利知名奢侈品品牌的2022春夏款,日前品牌官方也曾釋出2022年的春夏廣告大片,而擔任模特的人也大有來頭,她正是聞名全球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超模辣妻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但與另外兩人不同的是,海莉僅穿著短版牛仔襯衫以及超短百褶裙,但同樣不吝曬出令人稱羨的螞蟻腰。

全球3女神搶穿這1造型「炫腹」!「史上最強撞衫」網全看呆:都超美
義大利知名侈品品牌最新的春下廣告大片找來海莉比伯拍攝,展現絕美身材。(圖/翻攝自miumiu IG)

同一套造型分別套在韓國、義大利和美國三大女神級人物身上,展現出完全不同的三種風格。而這三人的精彩「大撞衫」,也讓全球粉絲大飽眼福,「身材不夠好不敢穿」、「這些人怎麼可以這麼漂亮」、「有夠性感欸」、「超吃身材的造型...」、「3人都超美,但私心潤娥!」。

更多新聞: 官將首結合街舞!藝術團體融入台灣民間故事 打造精彩《虎爺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