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戈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 遺照選用燦笑照片

資深藝人巴戈昨晚離世,享壽68歲。他去年9月被宣告胰臟癌末期,但一直樂觀面對,撐到和家人吃年夜飯過完年才離開。但因為他病情低調沒公開,死訊讓演藝圈好友震驚不捨。下午靈堂布置曝光,素雅的白色花海,搭配他溫暖笑容的遺照,陸一龍和陳美鳳等好友,紛紛臉書貼文悼念。

更多新聞: 街友生前「想捐消防車」 留4百萬遺產好友幫實現

數十年好友,資深藝人楊光友,趕到靈堂,幫忙後事。

現場樸素清雅,因為巴戈生前喜歡花花草草,家人選用白色蘭花、菊花和滿天星佈置花海。

遺照也選定這一張燦笑的照片,就像生前給人溫暖樂觀的感覺一樣。

巴戈過世前,妻子、兩子、兩女都趕回來,二哥巴箭全也程陪在一旁。

巴戈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 遺照選用燦笑照片

從去年九月確認胰臟癌末期,不但半年,回憶起來,弟弟真的走得又急又快,儘管後事已經安排好,但巴戈似乎一度不放心走。

好友劉福助回憶,過去巴戈喜歡吃飯配酒,這兩年突然改變習慣。

資深藝人劉福助指出,「一年多前吃個飯,(巴戈)有時候就說肚子痛,有時候說哪裡不舒服,然後就先退了,去年年底有去他家看他,他就爆瘦了。」

去年10月和今年初,劉福助才和他聚完會,看看當時的照片,巴戈對比過去豐潤的臉頰,確實削瘦很多。

巴戈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 遺照選用燦笑照片

陳美鳳上傳巴戈生前唱歌影片,感念這幾年一起做公益的時光,謝謝永遠的巴哥哥。

多次一起拍戲的陸一龍則說,心情真的很不好,因為巴戈結婚時,曾找他當男儐相,還一起拍戲,一起成長,一起變老,情誼深如兄弟,卻先走一步。

好友還有好多話還沒說,只能在週五起,到追思靈堂和他講。

(民視新聞/林恩如、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16年風吹日曬! 「基隆」地標週六熄燈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