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變換車道未禮讓騎士 遭對方開車門爆打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日前跟一名騎士發生行車糾紛,對方要求他道歉,他不願意,居然被強開車門爆打一頓,他供稱,事後為了要記下騎士車牌,因此不小心追撞騎士,導致對方摔車,現在他被警方開了「危險駕駛」,恐怕將吊銷駕照,丟了工作。

更多新聞: 砰砰! 警追捕槍擊案嫌犯連開4槍 逮3共犯

馬路上,計程車緊緊追著前方機車,接著疑似沒保持安全車距,騎士被撞倒,人車雙雙倒地,眼看騎士受傷,計程車駕駛卻沒下車查看,而是立刻打方向左轉,離開現場。其實雙方早已在前一個路口,就發生衝突,計程車駕駛指控,遭對方徒手攻擊。

這起行車糾紛,在新北大道七段一處巷口,雙方因為變換車道問題起了口角,騎士敲車窗希望小黃運將能道歉,但他認為自己正常行駛,對方一氣之下開車門,拿車內的雨傘、鐵水壺毆打他。由於過程中,運將撞上他,最後被依法吊銷駕照,車行也接到通知,三月底要求他拆牌,這讓運將相當不滿。對於小黃駕駛的說法,被撞的機車騎士低調,沒有回應,如今雙方互告,將對簿公堂。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市議員冉齡軒涉詐領助理費 檢方聲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