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餐點慘變「泰奶炒泡麵」!他淚寫「200字備註」笑翻網:有怨念
1名網友飢腸轆轆點了1份餐點,怎料最後卻慘收「泰奶炒泡麵」(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飢腸轆轆點了外送,結果美食全都泡「湯」!近日有外送員曬出1張外送單,只見客人在備註上密密麻麻的文字,崩潰訴說自己上次點了泰奶、炒麵,怎料飲料直接打翻變成「泰奶炒泡麵」,因此特別備註請外送員放慢車速。該客人悲情的內容笑翻一眾網友,笑說:「以為是廟裡求到的籤詩」。

更多新聞: 辛亥隧道不靈異了?網曝「這東西」比鬼恐怖:是目前的都市傳說!

「這個客人真的很氣耶!」1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軼事」PO出1張落落長的外送訂單,備註欄上還寫滿一堆文字;原以為又是奧客的奇怪要求,怎料仔細竟是一場悲劇!原來這名客人上一筆訂單點了泰奶、炒泡麵,沒想到送到他手後竟都打翻,「直接變泰奶炒泡麵,害我想說怎麼紅紅的,以為特別加辣,還水水水的,結果吃一口怎麼甜甜的!」

該客人也說,當下他有尋求平台協助,不過客服卻「愛理不理」,又氣又餓的他選擇再次下訂單。為了避免重演上一筆的悲劇,他苦求外送員騎車慢一點,安全最重要,還說85元的泰奶漏了一半出來讓他心碎,更崩潰說:「我剛起床想吃個炒泡麵配火影忍者,結果現在什麼都不能吃嗚嗚嗚,拜託外送員騎慢一點,感恩你,我可以請你抽煙!」。

外送餐點打翻變「泰奶炒泡麵」!他淚寫「200字備註」笑翻網:有怨念
客人落落長的悲情備註笑翻一眾網友。(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軼事」臉書)


悲情十足的備註內容笑翻一眾網友,紛紛留言說,「還以為是廟裡求到的籤詩」、「等等,這是古人上朝時寫的奏章嗎?」、「還以為是散文集,原來是抱怨文啊」、「單上有怨念」、「我感覺這張像佛經」、「我還居然看完了」、「打完這一串應該又更餓了」、「蠻有禮貌的客人耶,真可愛」。

對此,也有網友認為,除了外送員送餐時車速要注意,店家的包裝也可能造就餐點倒翻,「店家包裝也要檢討」、「很餓看到這樣的餐心都涼了」、「店家可以稍微改良一下包裝或多貼2段膠帶」、「是真的容易漏,我都不敢騎太快」、「飲料翻到能進入麵裡,感覺包裝超爛」、「跑久了就會發現,很多店家的包裝根本鬧:會軟掉的碗、封不好的杯蓋、疊超高的疊疊樂…」。

更多新聞: 以色列「巨無霸扇形草莓」重290克 冰封1年縮水仍破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