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診航警女兒在泡湯區工作 北投大地酒店:訂位客人可全額退費
大地酒店有確診者後開放訂位民眾退費。(圖/業者提供)

桃園機場確診COVID-19航警(案19763)隱瞞載過北投女兒一事遭開罰,如今女兒也確診(案19878),且在北投區大地酒店泡湯區工作,一連上了3天班。北市衛生局發簡訊通知14日至16日曾光顧民眾,並要求業者停業清消、全體員工安排採檢。大地飯店公告,已求全館103位同仁快篩,皆為陰性,4名同部門員工也正在隔離;如客人有疑慮可取消訂位,已付費者也可全額退款。

更多新聞: 清潔隊怨配發口罩品質不一 台南市環保局急澄清

大地酒店發布聲明指出,2月16日接獲通知有員工因家屬確診後,館內便進行全面性環境清消,並於第一時間主動聯繫旅客,協助其辦理全額退費或延後入住;當日也要求全館103位同仁進行快篩檢測,檢測結果全體為陰性,至於衛生單位所匡列的4名同部門員工,也都依規定進行隔離並配合篩檢。

大地酒店表示,確診同仁為大眾風呂的清潔員,工作期間並不會至房間、餐廳、個人湯屋等區塊,值班期間也都全程配戴口罩,請曾經來館住宿及用餐的民眾不要驚慌。

大地酒店說,為保障客人的健康及權益,如客人有疑慮,可取消訂位,如已付費者也可全額退款。另17至19日大眾風呂暫停營業,加強環境消毒,接下來幾天,所有員工每天必須快篩陰性才可進到公司內值班,也會增加原先既有的消毒頻率與區域範圍,持續維持最高標準的防疫措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鳳山家庭、紅茶店基因定序出爐 羅一鈞:與高雄港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