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和樹為設靈堂致歉 四叉貓批「敷衍」:整黨欺負我一個弱女子算什麼好漢
對於江和樹為設靈堂致歉一事,四叉貓批「敷衍」。(合成圖/民視新聞翻攝;劉宇臉書)

知名網紅四叉貓(本名劉宇席)昨(16)日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擬參選人江和樹的姓名貼紙,並質疑「其他的政治人物也會像這樣在婚喪喜慶的禮簿,貼上這種東西嗎?」這讓江和樹氣得開直播詛咒怒轟將來要是四叉貓出事,他要代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替四叉貓「上香」,隨後又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不過道歉對象是社會大眾和民眾黨。四叉貓怒批,根本道歉對象搞錯,「整個黨聯合起來欺侮我一個弱女子,到底算什麼英雄好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受Omicron疫情影響 外交部:英國下議院外交委員會訪團延後訪台

四叉貓昨日透過臉書表示,由於自己沒跑過選舉也沒做過地方服務,所以想問一下參選人跑婚喪喜慶的時候,「在別人禮簿上面貼名片(還撕不掉),是正常的嗎?政治人物都這麼做或單純是個案特例」,並在貼文中附上江和樹貼紙照片。

四叉貓的舉動讓江和樹氣得昨日晚間開直播怒斥他,還搬出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名號,「我代表台灣民眾黨,我們的黨主席柯文哲前來上香,你已經跟在佛祖的身邊囉。」其記者會現場更擺著四叉貓照片,桌上都是紙紮屋,連冥府地契都有。

不過江和樹今日態度突然軟化,深覺自己行為不妥,三度躹躬並向社會大眾以及民眾道歉,指出,「這個跟黨部毫無關係,我要開的這個記者會,連黨部都不知道,因為我覺得說,這是我個人我們說的,自己造的業個人要來擔,(你給柯市長添麻煩了嗎)當然是添麻煩,因為個人表達能力差,而造成黨被誤解。」

對此,四叉貓今日晚間表示,首先被弄成靈堂擺設的是他,但道歉對象只有社會大眾和台灣民眾黨,道歉的對象會不會搞錯了?四叉貓更指江和樹也太敷衍,道歉文居然跟救受困貓直播放在一起,用點誠意單獨發一篇道歉文不行嗎,「本來想再罵你道歉還要作秀,但看在是救貓的份上我就不提了」。

四叉貓更說到,他的朋友們看到江和樹的影片後,今天都心生恐懼不敢到他家過夜,讓他感覺心情非常非常的差,「過幾天大概會去找律師幫我立一份生前遺囑預防萬一,整個黨聯合起來欺侮我一個弱女子,到底算什麼英雄好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3月起開放留學生、商務人士申請入境 隔離期有條件縮短至3天